Saturday, October 29, 2011

[P]

驾照




“怎么还不去考取驾照?
十七岁生日过了好多年,我也被这个问题缠到腻了...


我知道驾照的重要性,
更知道其花费甚多。
对我而言,这是一笔庞大的开销。

打从16岁那年,
我已想要考取驾照,
但事与愿违。

是我没有去争取?
我可不想因为我一味地争取自己所好而变得自私。

因为从未尝试驾驶,所以这可是一项新鲜事,
那试问我又何尝会胆怯?


大家都说我是因为胆怯而不去尝试,我点头微笑以示默认,
因为即便我再解释,大家还是认定了我胆怯的看法。

我真的很想考取驾照,但这一天似乎离我好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