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3, 2011

My first “Little India” experience

第一次Henna手部彩绘

上个月收到 1 份特别的生日礼物 - 1 套 印度民族 的传统服装 Churidar Suit  :D
趁着周末,去了 小印度@十五碑 (Little India@Brickfields)一趟,修改我的Churidar Suit 

屠妖节将近,印度小贩在十五碑大路两旁开满的摊子买卖,十五碑比平常来得更热闹。
各式各样的装饰品、首饰、食物和五彩缤纷的衣服摊让人目不暇给。




找到其中一间裁缝店,裁缝师给我们量身之后,就开始游逛小印度。
我们到印度餐馆用餐,再逛了好几家首饰商店和服装店,两个小时后回到原本的裁缝店领取我们的衣服。
这是我第一套Churidar Suit,试穿时,像孩子一样开心地在店里转了好几圈,在场的老板娘也呵呵大笑起来。 



一尝印度小吃"Idli" 和 加了草药的 “Masala Chai”。
♦ Idli是一种用米粉和酥油制成、再经过发酵和蒸煮出来的小吃。
♦ Masala Chai则是加了草药的teh~ 
恕我不太会欣赏印度食物,但 Idli 和 Masala Chai 还是值得“一”偿的,这样我的小印度游逛记才算圆满。:D



当天色开始转暗,我们正准备离开时,经过Henna彩绘的小摊子......
一直期待尝试这种特别(对我而言)的传统彩绘的我,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。
在我手板放在桌上一直到老板娘替我完成彩绘的时间,也只不过是短短5分钟,这可花了我RM10呀。^^
效果果然让人相当满意~
♦ 若彩绘图案是延伸至1根手指 = RM10 
♦ 若彩绘图案是延伸至5根手指 = RM15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